烟霏秋雨欲同归

我有多少年没有更文了…

【说明书体】武穆团子捕捉指南

  嘿嘿,是野生的团子!咬一口~

  历史团子:我不能吃!(齐声)(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感谢您查询本公司产品“大宋团子”系列武穆款,以下将为您提供该团子的捕捉说明。

  如果遇到捕捉问题,请拨打电话011-11271279进行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产品名:武穆团子

  总属公司:大宋南区赵氏集团有限公司

  养育期限:最高39年

       (依你捕捉时间计算)

  可能得到:一只半大的团子,一杆枪,一本诸葛武侯的北伐论

  身高:可能8~10cm(成长值随机)

  体重:可能0.7~1.1kg(成长值随机)

  描述:活泼开朗但是性格警惕小心的团子,每天蹦蹦跳跳出没在草丛与水边,手执枪四处“巡逻”。身着战袍,高马尾。比较贪吃。

  功能:帮助弱小,一旦认主就会不离不弃为你着想的野生团子。可以和他学习武功、书法、绘画,向他请教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捕捉需要:(以下方式都是单体的)

  1-如果您有一只喜欢在水边晃悠的于谦团子,可以将他放出去,也许在某个水边就可以捉到野生的武穆团子。

  2-您在杭州的话,来到岳忠武王庙里也许会碰见供台上有小团子在吃东西(

  3-准备一朵荷花,里面写上“北伐招人”四个大字(注意安放在草丛里)第二天来找。

  4-更多方式自由探索,记得防溺水。

  

  注意事项:

  1-喜欢热闹市野的武穆团子,推荐抓到后购买韩世忠团子诸葛亮团子放在一起(或者再配上稼轩团子放翁团子),和司马懿团子完颜家族团子相遇后将掀旗北伐!这时候要小心您在他们住所附近安排的家具了(

  2-武穆团子会和于谦团子一起演武,小刀剑无眼,记得驱散旁边的其他团子,包括你自己

  3-和诸葛亮团子解锁特殊剧情“北伐大业”。

  4-武穆团子对吃的要求不大,但他喜欢甜的东西面条,可用韩信团子的饭量计划表(一日两餐,每餐一锅面)。

  5-多带着驯服后的武穆团子出门看风景,团子的心情值增加会送您礼物哦。

  6-不要在武穆团子、韩世忠团子面前提赵构和秦桧,会惹怒团子们的。

  7-如果您听到该团子限定语音“天日昭昭,终会自清……”,则代表使用期限已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其实我觉得,武穆团子抓不到就让诸葛亮团子或者韩世忠团子搜寻也可……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